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肥皂大學忙線中

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博客來書籍館;肥皂大學忙線中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4105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肥皂大學忙線中

作者:鄭華娟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332161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肥皂大學忙線中

top 華娟的真情告白:我從未因上學而得到過快樂。 請喜歡上學的人和當老師的人不要誤會呀!這完全是我個人的問題。 唯一讓我感到躍躍欲試的學校是世界;我努力的朝這個目標前進,我開始自助旅行。我更喜歡亂走亂逛。但我從沒想過,也不鼓勵人家放棄工作去旅行,因為生活→工作→學習→旅行→生活→工作→學習→旅行……是一種跟四季一樣美的人生循環。自從上回《提著菜籃上米蘭》之後,我發現能夠保持學習是最棒的人生樂事之一。但是,我快樂,老德先生就很痛苦。(哈哈!)為了兼顧家庭主婦的工作和繼續學習的樂趣,我靈機一動,想來試試看線上的大學課程,因為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上學。最棒的是:旅行途中也照樣可以上學。這真的是很好玩呀!我終於找到了可以隨身攜帶的流動教室。我上網上課的時間大多是晚上八點,其他家庭主婦可能正在看肥皂劇,於是我索性就把線上大學稱作我的「肥皂大學」。希望你也能找到,適合在八點檔時段學習的有趣「肥皂」主題。能繼續學習,真的是生活中最心曠神怡的事了。學習,不但讓我的世界變得更有趣,也讓我找到更多生活中的搞笑點子。(笑)本書特色.旅居德國十幾年的搞笑媳婦鄭華娟,永遠像孩子一樣好奇、甚至把整個世界當教室來作為學習目標的她,又開始趣味橫生的上學生活了!.為什麼她自稱上的是「肥皂大學」(世界上哪有這種怪學校啊)?究竟她跟同學們、老德先生、公婆以及旅行中的陌生人,又發生了哪些令人瞠目結舌、拍案叫絕的好笑烏龍事件?當然也是會出現那種教人感動到不行的催淚故事喔!作者簡介鄭華娟時間和空間對她而言,都是無疆界的遊樂場。無論是扮演德國小鎮的家庭主婦、台灣的詞曲創作人、作家,或是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旅人,她都不改其脫線搞笑、貪玩好奇的本色,腦中永遠有著許多新鮮有趣的想法。這一回,重新開始上學生活的她,在往學習路上前進時,又發生了哪些令人瞠目結舌、拍案叫絕的經典事件?*.寫過的書.《巧克力情書》《我的美食異想世界》《四季花杯盤》《提著菜籃上米蘭》《美麗的旅行荷包》《萊茵情人》《野葡萄藤之戀》《南十字星下的約定》《往天涯的盡頭單飛》《巴黎小館祕密情人》《羅曼蒂克路:鄭華娟亂走亂逛亂畫旅行簿》《黑森林的愛情樹》《花內褲排排掛》《溫馨廚房咖啡座》《紅12的祕密》《香水婚紀念日》《海德堡之吻》*.創作過的歌曲.蔡健雅—跟你借的幸福梁詠琪—天使與海豚、收不到訊號陶晶瑩—太委屈張惠妹—灰姑娘、寂寞保齡球、甜言蜜語張清芳—加州陽光、Men’s Talk、週末的夜我不哭、不愛最大林志炫—少年遊、蒙娜麗莎的眼淚江 蕙—返來我身邊潘越雲—情字這條路、謝謝你曾經愛過我陳淑樺—聰明糊塗心曾寶儀—分享侯湘婷—冷戰、原來的你錦 繡—灰色的雲黃 磊—只有妳讓我想要江美琪—迷魂陣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萬 芳—孩子氣、慢火車趙 默—睡著(中國大陸發行)*.得過的獎2003年德國馬克吐溫旅行文學獎誠摯的歡迎你一起進入鄭華娟奇幻有趣的異想世界:華娟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hwajiuan華娟的遊樂場 www.hwajiuan.com.tw華娟的電子報 maillist.to/hwajiuan.華娟的網聚通 www.網聚通.tw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4105









snug





塑身衣






魚鬆
銀行二胎房貸利息







arrow
arrow

    ipq193527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